学院为离休干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我院离休干部高腾获得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此次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激励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学院退管处及时与高腾同志所住的天津市第一退休职工养老院联系,商定共同为高老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带队,专程前往养老院组织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对老干部高腾进行了慰问。学院组织部、退管处负责人、养老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在庄严又不失温馨的颁发仪式上,苏敬书记为高老佩戴上纪念章,向他在战争年代积极投身革命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2000元,祝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拜托养老院照顾好高老的生活。高老激动得热泪盈眶,他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荣誉,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今后在尽量不给组织添麻烦的基础上,要发挥余热,尽自己所能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