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第1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届第1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5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和表决《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章程(修订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度绩效工资调整实施方案》。大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树荣同志主持,向大会提交《与会代表情况》报告,会议应到教职工代表106人,实到100人。

大会首先请代表听取胡月梅同志作《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章程(修订案)》的情况说明;大会第二项,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章程(修订案)》;大会第三项,请代表听取孙霜霜同志作《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情况说明;大会第四项,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大会第五项,请代表听取孙霜霜同志宣读《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度绩效工资调整实施方案》;大会第六项,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度绩效工资调整实施方案》。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敬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宣布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届第1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