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运动会胜利召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我院于1027日成功举办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本次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担当使命、锻炼体魄、永远奋斗”,大会目的在于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师生锻炼健康体魄,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依靠着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学院工会在短短两周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全部筹备工作。

在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不畏挑战、力争上游,裁判员们公开公正、认真裁决,充分诠释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交通精神,我们用体育运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本届运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与工会十七大精神,积极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一项生动实践。大会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充分显示了我院全体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精神风貌。大会的圆满落幕,对于全民健身事业和学院各项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发扬交通精神,接续努力,矢志奋斗,使我院各项事业更加蒸蒸日上、欣欣向荣,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美丽!

吴院长学院党委苏敬书记宣布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裁判宣誓运动员宣誓秦思领导席

方阵

1裁判方阵

入场式开场舞军体拳太极拳礼仪之邦+爱我中华

跑步跑步2

跳远1跳高

接力微信图片_20191202135820

 

微信图片_20191202135808078e69c76030895cdb6905541529947

颁奖1

69

54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