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天津市职工”庆五一”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5月1日,我院24名教职工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天津市职工”庆五一”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

其中20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场舞毽操表演,从4月初起,学院工会聘请市总工会的专业教师每周来我院为大家进行授课排练,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努力练习,为期三周的刻苦训练,让我们在活动当天又一次展示了交通教育者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另外4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中的相亲联谊活动,大家利用假期,放下往日的繁忙,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本次活动,拓宽了自身的社交空间,争取了更多结识朋友的机会。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市总工会的好评,对于我院的教育事业也起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推动作用。

合影

我风采3

我风采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