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交院丽人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在这生机勃勃、温柔浪漫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女教工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交院丽人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当天,在学院综合楼二楼大厅开展了赠书活动。本次我们以“移动式书店”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活动当天,书店在活动地点布置了文史、名人著作、小说、散文、工具书、育儿、儿童等各类图书近万本,大家来选书仿佛到了一家微型书店,为老师们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可以按需选择自己需要的图书。

3月15日,学院聘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天津站)特邀讲师,在学院综合楼三楼西侧小报告厅,为女教工开展了关于现场紧急救护、雾霾防治和女性健康等方面的健康讲座,讲师用从业多年的医学专业知识和声情并茂的授课方式为老师们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

3月21日,学院工会从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文史、生活等几大方面综合出题,为女教工开展了一次网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为大家普及知识,传播正能量。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交院丽人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学院让我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具有浓郁文化氛围且十分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作为新时期的女性教育工作者,更应多读书学习,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0174928微信图片_20190320174932

健康讲座3健康讲座

有奖问答

关闭窗口